Bacaro LA 神秘義式小酒館 混搭創意料裡新味覺

| October 21, 2014

The open faced Bacaro Burger,一道非常具有創意的料理,突破傳統的burger製作方式以厚片吐司為基底,再以番茄、荷包蛋、香濃的起司等新鮮實材一層層堆疊上去。

bacarola-006

Bacaro’s Mac & cheese是以5 種起司混合在一起焗烤,上面灑著酥脆的 white truffle panko,又香又濃郁的起司味及香脆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bacarola-005

Roasted bone marrow 烤牛骨髓,熱呼呼的牛骨髓,聞起來沒有特殊的味道,在燒烤後雖看起來乾乾的,但一咬下口則有種鮮味,口感也像起司片般的柔嫩。

像其它特色小吃如炸花椰菜、乾煎干貝還有美味的薄披薩都是初訪必吃的餐點。桌間距離充裕,跟朋友閒聊時不用怕受到干擾,因為整個都是熱絡的氛圍。

bacarola-007

BACARO L.A.

2308 S Uni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7
(213) 748-7205
www.bacarola.com

Price: $11 ~ $30
Hours: Sun-Wed 5 pm – 10 pm
Thu-Sat 5 pm – 11 pm
Sunday Brunch 10:30 am – 2:30 pm

.

撰文&攝影/IRISH       編輯/007      美編/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