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早餐 Four Sea Restaurant 種類豐富的台式早點

| October 20, 2014

台式早餐代表蘿蔔糕加蛋 $4.30,蘿蔔糕沾粉炸到外層酥脆裡頭口感綿密稠滑,雞蛋輕輕攪打後放到鐵板上煎保留住蛋白的顏色,淋上店家自製的蒜泥醬,一頓營養豐富的早餐完美呈現在眼前。

_MG_5061

鹹豆漿$2.90,鹹豆漿一定要夠酸才會有散亂的豆腐花樣出現,加上蝦米的香氣和泡軟的油條,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放進一堆榨菜,每舀起一口都要搭配到那脆脆鹹鹹的口感,雖然有人覺得它的外觀不討喜,但鹹豆漿迷必定會拜倒在這樣的滋味當中。

_MG_5055

蛋餅$3.00,四海的蛋餅屬於帶有麵粉感的餅皮,咬在嘴裡還能感受到餅皮一層一層酥化掉的口感,不會像很多早餐店煎成油膩膩的模樣,份量比手掌還大,建議沾蒜泥醬和辣醬一起吃。

_MG_5067

刈包$2.90,鬆軟的麵皮中先鋪上花生粉,接著在上頭墊了一大塊切成整齊長條狀的五花豬肉,最後塞滿酸菜和香菜,這樣充滿濃濃台灣味的刈包組合無非是想勾起你的思家情懷。

_MG_5052

豆沙酥餅$1.40,外皮灑滿黑芝麻的豆沙酥餅裡頭包的是紅豆餡,紅豆泥炒得不會太甜,混著芝麻香味吃起來挺順口,在吃完一堆鹹食後來一顆酥餅解解饞。

Untitled-3-01

四海早餐 Four Sea Restaurant

708 E.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5-8369

Mon – Sun, 6:30 am – 6:00 pm

2020 S.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330-3088

Mon – Sun, 6:00 am – 7:00 pm

撰文/Mia     攝影/007      美編/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acienda Hts, 區San Gabriel,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uisin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