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與是拉差辣醬結合推出新菜單,你想嚐試嗎?

| October 16, 2014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Taco Bell認為美國人逐漸接受辣的口味,於是開始進行研發新菜單,與最受歡迎的是拉差辣價做結合,希望能吸引嗜辣的消費者前來購買。

WireAP_131baa7179c24eafb8e7b9ef8cb16d88_16x9_992

image via abcnews.go.com

14827550310_b69994b98b_k.jpg.CROP.promo-mediumlargeimage via slate.com

新研發的項目菜單分別為是拉差烤牛肉,是拉差Taco,是拉差捲餅,是拉差玉米脆片等。

Taco Bell表示目前只在Kansas City的70家分店做測試,假使測試結果能受到消費者喜愛,Taco Bell將會在全國分店中推出新菜單。

不斷在原本的產品上做新口味研發的Taco Bell,今年剛推出早餐”waffle taco” 很受到消費者青睞,接下來還會推出”biscuit taco”,但不知道對於是拉差辣醬口味的Taco消費者是不是也會買單。

 

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abcnews.go.com,slate.com

圖片來源:abcnews.go.com,slate.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