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APPLE產品來了錢包準備好了嗎?!

| October 16, 2014

為了能夠在這兇悍的5K Retina 螢幕上呈現出最完美的畫面和剪接影片修改圖片等等的作業,在效能上當然也會有所提昇。搭配的是Intel 3.5Ghz的四核心i5 CPU或者你可以加價換用 4GHz的i7 CPU。在顯示卡方面則是採用了 AMD Radeon R9 M290X或者加價用更強的 AMD Radeon R9 M295X。

Screenshot 2014-10-16 11.15.38

當然在價錢上面還是一樣無法妥協阿! 想要有5K畫質螢幕的話那就會是$2,499美金起跳! 當然放眼看市面上各種螢幕整合的電腦比較效能和顯示螢幕來看的話這個價錢倒也是合情合理的,其實我個人還是比較期待能夠出新的5K Retina 獨立顯示螢幕。

大家看完了今年所有蘋果更新的產品後打算買哪幾樣呢?

Apple-iPad-event-606x480

.

.

.

一樣都沒買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