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Nostra Ristorante & Bar 彰顯意大利人的熱情與沈穩

| October 16, 2014

casa_banner-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意大利料理

Casa Nostra Ristorante & Bar

825 W 9th St.,Los Angeles, CA 90015

IMG_9553

曾經在 Palisades Highland 引起巨大反響的優質意大利餐廳 Casa Nostra Ristorante & Bar ,早就將分店開在了 DTLA ,就在古舊的老酒店“ Hotel Figueroa”的對面。如同土生土長的義大利老闆一樣,黑紅相映的招牌彰顯了意大利人的熱情與沈穩。

IMG_9563

IMG_9572

古樸的紅色地磚,雪白的瓷磚,縱深的空間內加上了天光的屋頂,使得整個主餐式通透而明亮;一字排開的餐桌沙發,帶著幾分摩登的味道,而懸掛在餐廳裡的大幅油畫作品更是營造出高雅的氛圍。

IMG_9573

IMG_9559

前後2款造型迥異的露天(Patio)餐區,對喜歡在戶外享用美食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個福音。木質的桌椅與大紅色遮陽棚打造的半露天式露台,打造出一種令人置身與紐約街頭的味道;而坐落於餐廳後部的 Patio 則隱身於疊翠之間,別有一番情懷。半開放式的廚房裡,忙的熱火朝天的大廚們讓你覺得溫暖而親切。

_MG_7779

剛坐定,侍者就端來保持著熱度的麵包籃和意大利橄欖油和油醋供大家享用。鬆軟的佛卡夏,酥香的 cibatta 和後味甘甜的黑麥橄欖麵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