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bar 一場沿著步道香料的美食之旅

| October 15, 2014

Crispy Zucchini Blossoms

↑ 飽滿酥脆的南瓜花(Crispy Zucchini Blossoms $15)裡塞滿了番茄和傳統的中東茄子泥、雞肉香腸,極富異域風情。

Summer Risotto_1885

↑ 加入了玉米顆粒的夏日燉飯(Summer Risotto $28),入口香甜粘滑,淡淡奶油味和雞油菌在口中飄散,此外更是在焦糖洋蔥加持下,讓輕鹹的燉飯中多了幾抹甜味。

Crispy Chicken Basteeya_1

↑ 表層輕薄而酥脆的摩洛哥傳統雞肉酥皮餡餅(Crispy Chicken Basteeya),飄灑著​​濃郁的咖哩香氣,一口咬下去,蛋香,肉香和香料彼此混合,還有帶著杏仁和葡萄乾特有的甜味,營造出鹹甜交融的奇妙口感。

IMG_1897

↑ 融合了中式技法的香炸海鱸魚(Whole Crispy Seabass $46),搭配中式青江菜和四川辣椒醬,讓人眼前一亮。外酥里嫩的鱸魚,表皮香脆,還有一個濕潤鮮美的魚肉,絕對是你很少能在西餐店裡吃到的魚類佳品。

IMG_1906

↑ 最具有摩洛哥風情的傳統料理“塔金”( Lamb Tagine $29)羊肉,更是不容錯過。在傳統容器內,經過數個小時燉煮的羊肉不羶不臊,刀叉輕輕一戳就骨肉分離了,肉質軟爛而香醇。連搭配香甜的胡蘿蔔,粒粒分明的北非小米都吸飽了湯汁和香氣,讓人大呼過癮。

IMG_1918

↑ 用焦香棉花糖碎塊,巧克力慕斯混合可可糖,全麥餅乾碎,搭配入口即化的香滑棉花糖冰淇林組成解構版本的“香烤棉花糖餅乾”( Gimmie S’MORE),真的是甜而不膩,吃完口頰留香。

IMG_1923

↑ 糖漬的草莓搭配香脆的牛奶薄片,加上柑橘冰糕和草莓果糖一起打造而成的草莓巧克力(Strawberrie N Milk),挪威甘菊口味的西冰晶,清新爽口還帶著回甘的甜香,吃的人心曠神怡。

 

Acabar

1510 N Stanley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876-1400
acabar-la.com

Price:
$31 ~ $60

Hours:
Tue – Sat, 6:00 pm – 11:00pm
(bar and lounge open until 2am)
Sun & Mon Closed

 &攝影/ 小浣熊     編輯/ 007    美編 /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Mediterranean, 菜Modern Europ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