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TOYS 惡趣味老饕的雜貨店

| October 14, 2014

halloween-toys-628-banner

歡迎來到惡趣味老饕的雜貨店

快來看看這些重口味的 Halloween Toys 吧~

halloween-toys-001

殭屍餅乾罐

Zombie Head Cookie Jar

掀起你的蓋頭來!有什麼比這個殭屍陶瓷餅乾罐更適合在萬聖節時使用呢?您嘴饞的時候只要掀起殭屍的頭蓋就能飽足一頓了~

www.thinkgeek.com  $24.99

.

halloween-toys-002

殺人魔Freddy烤土司機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Toaster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這部經典恐怖片就算沒看過,你一定也知道殺人魔 Freddy Krueger 吧?試試這款烤吐司機讓您一早醒來就膽戰心驚!

www.bigbadtoystore.com  $54.99

.

halloween-toys-003

萬聖節骷髏頭蛋糕模

Wilton 3D Skull Cake Pan

老是吃甜美可愛的蛋糕是不是有點膩了呢?萬聖節試試看端上各式骷髏頭蛋糕絕對會讓人驚呼連連!不僅能享受DIY動手做的樂趣,花點心思讓它的嚇人指數破表也很有趣!

www.costumesupercenter.com  $29.99

.

halloween-toys-004

人臉Pizza

Pizza Face Latex Prop

一打開 Pizza 盒就能看到一個詭異的人臉睜著無神的眼睛看著你!光是想像不知情的人被嚇到的樣子就很開心啊!若是Pizza店真的能做出這樣的Pizza的話不知會嚇死多少人!

www.spirithalloween.com   $22.99

.

halloween-toys-005

骷髏頭冰桶

Glass Bran Freeze Skull Ice Bucket

超酷的骷髏頭冰桶讓您在萬聖節派對時成為目光的焦點!冰桶是由晶瑩璀璨的玻璃製成,金屬把手顯出極簡風質感,匠心獨具的冰桶將陪伴您渡過賞美酒的時光,也成為您獨特品味的象徵。

www.bigkitchen.com   $19.99

.

halloween-toys-006

殭屍馬桶貼紙

Zombie Toilet Seat Grabber Sticker

這逼真的殭屍貼紙絕對能把您的客人嚇得屁滾尿流,尖叫的衝出廁所!不過家中有老人家的人比較不推薦購買喔,畢竟老人家晚上起來上廁所時看到,可能會被嚇得心臟病發作呢!

www.airsplat.com   $3.99

.

halloween-toys-007

自動爬行奔馳的殭屍手

Crawling Halloween Monster Hand

小心!殭屍的斷手就在你身邊!不但噁心逼真,爬行行還會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古怪碰撞聲,包準讓不知情的人嚇破膽!!

www.grandinroad.com  $24.00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公仔Toy,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