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獨家黑木美紗專訪 《魯邦三世》性感亮相 魅力爆表

| October 10, 2014

meisa-interview-banner-628

黒木メイサ

Meisa Kuroki

meisa-interview-009

Video Thumbnail

哇靠獨家專訪 – 黑木美紗 《魯邦三世》性感亮相 魅力爆表

黒木メイサ Meisa Kuroki https://youtu.be/H5n4b7_5vH8 【PROFILE】1988年5月28日生。日本著名女演員、歌手、模特。父親是巴西和日本的混血兒,而母親則是日本人,從小嚮往成為藝人而進入沖繩演藝學校。與同一事務所的堀北真希是好友,與傑尼斯偶像赤西仁是夫妻。喜愛的食物為章魚飯與布丁。演出代表作包括日本電影《鬼來電》、《現在只想愛你》、《熱血高校2007》、《宇宙戰艦大和號》、《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等。2014年更與小栗旬合作領銜主演電影《魯邦三世》而人氣高升。 備受矚目的日本女明星黑木美紗在9月12日當天,應邀前來洛杉磯好萊塢 Egyptian

【PROFILE】1988年5月28日生。日本著名女演員、歌手、模特。父親是巴西和日本的混血兒,而母親則是日本人,從小嚮往成為藝人而進入沖繩演藝學校。與同一事務所的堀北真希是好友,與傑尼斯偶像赤西仁是夫妻。喜愛的食物為章魚飯與布丁。演出代表作包括日本電影《鬼來電》、《現在只想愛你》、《熱血高校2007》、《宇宙戰艦大和號》、《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等。2014年更與小栗旬合作領銜主演電影《魯邦三世》而人氣高升。

meisa-interview-001

meisa-interview-010

meisa-interview-008

備受矚目的日本女明星黑木美紗在9月12日當天,應邀前來洛杉磯好萊塢 Egyptian Theatre 參加「第四屆洛杉磯日本電影節 LA EigaFest」的開幕典禮。黑木不但身穿一身氣質不凡的美麗黑禮服與導演北村龍平一同出席了紅地毯外,稍後更與現場600名觀眾一同欣賞本年備受矚目的電影節開幕片《魯邦三世》。

meisa-interview-003

▲開幕典禮紅地毯與導演北村龍平

由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魯邦三世》故事講述有名的竊盜主角魯邦三世與同夥們為了盜取號稱能統治世界的稀世奇珍「埃及妖后紅心」,決定攜手挑戰牢不可破的巨型金庫。由小栗旬領銜主演,並由黑木詮釋與魯邦愛幕的性感女盜賊「峰不二子」,黑木在片中火辣的演出直逼原作,令觀眾印象深刻。

meisa-interview-002

▲ 《魯邦三世》漫畫版峰不二子 V.S. 電影版峰不二子宣傳照

meisa-interview-004

▲《魯邦三世》的電影記者會。左起黑木美紗、導演北村龍平、製作人山本又一朗

meisa-interview-012

開幕活動當天下午,主辦單位也舉行了《魯邦三世》的電影記者會。除了黑木美紗,導演北村龍平也出席了該活動。

meisa-interview-005

談到《魯邦三世》時他表示:「我希望可以在日本製作出一部足以代表亞洲的電影,因此這部電影不僅僅跨國製作和取景,也邀請了許多各國代表性的演員來參與並 大量使用英文對話,希望能讓更多好萊等塢地區的觀眾欣賞到這部作品。電影裡更發揮了許多爆破與動作場面,讓電影更有可看性和娛樂性。」北村龍平還表示,將 來還要拍攝續集,所以喜歡《魯邦三世》的漫迷和黑木美紗和小栗旬的影迷敬請期待吧!

meisa-interview-007

 Meisa’s Interview

WaCow 小編特別爭取了與黑木美紗的獨家專訪近距離的訪問美豔動人的黑木小姐,還真是會被她本人所散發出來的明星光芒震攝住,突然變害羞、緊張到不行啊~總之,在小編鎮定下來後,隨即完成了以下採訪,快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meisa-interview-006

Q: 拍攝《魯邦三世》時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A: 這次電影中有許多動作場景的拍攝,因此我很努力地進行了許多肌力訓練、運動、肢體動作等練習,但是另一個出乎意料的是,片中有許多需要講英文的場景,這卻變成了我最大的挑戰 (笑)!

meisa-interview-011

 Q: 可否請妳敘述一下「峰不二子」這位女性的角色呢?

A: 她是一位沒有弱點的超獨立女性,不只堅強充滿毅力,同時還非常的性感。

meisa-interview-013

Q: 詮釋「峰不二子」這個角色的困難度在哪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