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明!永遠不用換水的智能魚缸,你只要記得餵魚就好

| October 10, 2014

家裡擺著一盆魚缸靜靜的看魚在裡頭悠遊是一件相當愜意的事,但養過魚的人一定有同感,最麻煩的地方就是要定期幫魚清掃魚缸,現在有一位設計師發明了一種Avo智能魚缸,聲稱一輩子都不需要換水和過濾器,也不用清魚缸,只要偶爾加一點清水進去跟記得餵魚就好。
1412873594541_wps_93_image004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智能魚缸的原理是將魚缸中舊的細菌如魚的排泄物回收成為植物的食物,使新的細菌有生長空間,並用LED照明讓植物進行光合作用生長,進而創造出乾淨的水源。

1412873585685_wps_91_image001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智能魚缸溫度設定在27度C,裡頭的植物則設計放置在7個托盤中,你可以隨時依自己的喜好來換魚缸的佈景

1412873590735_wps_92_image002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LED燈在不同時段還會搭配不同光源,早晨是紅光,白天是白光,到了夜晚則轉成藍光。這款魚缸目前已經放在Kickstarter 網站上預購,一個售價242美元,預計明年7月出貨。

雖然等待的時間有點久,但想必將來這款結合環保概念的智能魚缸能大大改變大家養魚的習慣!

 

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