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傾倒的Mighty Mug! 跟打翻咖啡說再見吧!

| October 8, 2014

coffee-mug-you-cant-knock-over

Image:themightymug.com

「喔天啊! 我的報告!!!」,你是不是個常常不小心打翻飲料的人呢? 現在有個專門為你設計的保溫杯出現了! Mighty Mug的特別設計讓你不再打翻你的飲料!

如果你是個每天上班沒有一杯咖啡在身邊就會渾身無力的人的話。八成都會有不小心打翻馬克杯的意外發生吧。「Might Mug」這個超強的馬克杯將會把這種情況完全消除掉。不管裡面裝的是星巴克的摩卡還是冰涼透頂的綠茶都可以穩穩的站在你的桌上不管你的手怎麼撞都會屹立不搖。

smartgrip-technology

Image:themightymug.com

這個「Might Mug」馬克杯的特別「Smartgrip」設計讓你不管怎麼推,撞,或者拍都會讓馬克杯穩穩的站著。

主要的特別設計就在於底部的吸盤裝置。只要你放在一個平面上面就會穩穩的吸著。你不需要壓他或者按任何按鈕。就很自然的放在桌上就可以了。只要是很正常的平面的話都可以穩穩的吸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