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新服務,透過掃描你的emails提醒你該繳帳單了!

| October 8, 2014

常常忘記繳帳單嗎?總部位於加州的谷歌推出一項新服務,系統透過讀取你的emails得知何時需要繳納以及金額讓你不再漏繳帳單。
1412770011800_wps_52_image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這項功能是由原本的谷歌個人助理系統 (Google Now) 擴展出來的,原本的個人助理可以幫你檢查飛行時間並提醒你幾點該登機,以及幫你記得車子停的位置,現在新增了通知繳帳單服務使得個人助理功能更加完善。

1412770027250_wps_54_article_2656968_1EB97F570image via dailymail.co.uk

只要使用谷歌手機麥克風程式並說出‘show me my bills’,系統就會出現即將到來需要支付的帳單,並將過去的帳單匯總整理,讓你隨時檢查自己的財務狀況。

 

假如不想要谷歌讀取你信件,只要將這項功能關閉即可。

 。

常忘東忘西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