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需要買墨水的印表機! 「Tanning Printer」

| October 7, 2014

1Image:tranqila.com

大家都有台印表機吧? 你們每年會花多少錢去更換裡面的墨水盒? 是不是會覺得怎麼才剛買沒多久又用完了? 現在有種新的印表機「Tanning Printer」完全不需要墨水。而且還是太陽能動力發電的呢!

由Hosung Jung, Junsang Kim, Seungin Lee 以及  Yonggu Do所設計的太陽能印表機「Tanning Printer」是個完全不需要任何墨水夾的印表機。就如名字所稱的一樣所採用的是一種「Tanning」用「曬」的方式將文字印在紙上。基本上就是靠太陽光直接將內容「曬印」在任何紙張上面。有點類似印發票用的熱感應,不過不一樣的是不需要特別的紙張。

2

Image:tranqila.com

這個列印方式可以說是對環境最好的吧! 沒有任何的廢棄墨水夾,也不需要用大量的水來製作墨水夾和裡面的墨水。完全只用太陽能來驅動。

其原理有點像是用放大鏡聚焦燒紙的方式一樣來讓紙張上出現列印的內容,不過具體的成品還沒有呈現出來,所以價錢,效能或者其他的細節等等也有待公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