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著】 偷穿男友的衣服 運用創意穿搭出不一樣的時尚感

| October 7, 2014

girl-wear-men-oversize

對於很多女生來說,就算衣櫃裡有再多的衣服,每天仍然會站在衣櫃前說:「沒有衣服穿啊~~~~~」!如果你是其中一份子的話,不妨開始借用男友/老公的衣服,運用創意穿搭出不一樣的時尚感,相信男友/老公也會很喜歡(因為可以省錢!?還是…….)

【 襯 衫 篇 】

girl-wear-men-oversize-021

Image via www.thesundaytimes.co.uk

先來看看最常見的襯衫穿搭,襯衫除了能當家居家外,基本上外出時女生們都喜歡鬆身的襯衫搭配短褲﹑長褲,又或是當裙子穿,但其實一件普通的男生襯衫是可以穿搭出不同的效果!快來看看下面的最強教學吧!

Video Thumbnail

How a Girl Should Put a Man’s Shirt

對於很多女生來說,就算衣櫃裡有再多的衣服,每天仍然會站在衣櫃前說:「沒有衣服穿啊~~~~~」!如果你是其中一份子的話,不妨開始借用男友/老公的衣服,運用創意穿搭出不一樣的時尚感,相信男友/老公也會很喜歡(因為可以省錢!?還是…….) 【 襯 衫 篇 】 Image via www.thesundaytimes.co.uk 先來看看最常見的襯衫穿搭,襯衫除了能當家居家外,基本上外出時女生們都喜歡鬆身的襯衫搭配短褲﹑長褲,又或是當裙子穿,但其實一件普通的男生襯衫是可以穿搭出不同的效果!快來看看下面的最強教學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GjWOi

girl-wear-men-oversize-017

Image via alldaychic.com

girl-wear-men-oversize-016

Image via alldaychic.com

▲簡約的襯衫轉身一變,變成可愛的條紋 Strapless Sundress!

.

girl-wear-men-oversize-018

Image via dress.yournextshoes.com

▲視頻教學中有出現的另一款穿搭,讓鬆身的條紋襯衫立即變成層次感滿分的夏日裙子~

.

girl-wear-men-oversize-020

Image via www.colourheelsdiary.com

▲ 另一款在視頻教學出現的款式,利用手袖繫出的蝴蝶結絕對是加分點!完全看不出是用男生的襯衫打造的造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