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因為肖似奧巴馬年賺6萬美金

| October 6, 2014

bronxobama5n-2-web

Credit: nydailynew

當你長得和某位名人相似的時候,說不定你的收入都會有所改變。除了當傳說中的“特型演員”外,許多明星也是冠著“小”某某的名號,慢慢的走入大眾的視野,而一位名為奧爾蒂斯(Louis Ortiz)的男子則靠著模仿奧巴馬(Obama)總統還獲得了相對不錯的收入。

bronxobama5n-6-web

Credit: nydailynew

根據Vice新聞網的報導,一位來自紐約的43歲男子奧爾蒂斯(Louis Ortiz)因為有著一張酷似奧巴馬的臉而獲得了多次在世界巡演的機會,並且賺取了相對客觀的收入。

me-and-him

Credit: Louis Ortiz

據悉,奧爾蒂斯本身是一名退伍的軍人,之前的職業是一家電信公司的職員,直到2008年失業之後,憑藉著一張與總統幾乎80分相似的面孔得以維生。除了透過正裝來增加相似度之外,更是根據對奧巴馬的言談舉止的模仿使相似度激增。憑藉著相似的臉蛋和刻意模仿的穿著和言談為其帶來了一年6萬美金的進賬。

2014100316474257b17

Credit: politicoscomedy

其實長得像奧巴馬的民眾真的是比比皆是,前一陣才有網友爆料,在紐約的地鐵上看到一個酷似20年後奧巴馬的爺爺穿越回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