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aymond-藏身巷弄的自然原味 隱密老宅改建獨具特色

| October 3, 2014

Dry Aged Prime Bone in Rib Eye for two $90 -採用帶有牛骨的肋眼部位,大理石紋油花分布均勻,一大塊牛肉乾烤到外頭焦黑,裡面卻還是柔美的粉色,將上頭鵝黃色的奶油抹開透進牛肉中,加上烤到已經去除辛辣味的鬆軟蒜頭,留下來的盡是蒜頭精華的香甜味。

raymond004

Roasted duck $35 -滋味肥美的鴨肉 medium rare 是最剛好的熟度,切開來裡頭透出微微的果凍色澤,吃起來軟嫩多汁不膩口,醬油炒過的四季豆舖在上頭帶給鴨肉另一種鹹甜味,沾著底下乳白色帶酸味的濃稠醬汁一起吃增添了菜餚的精彩度。

raymond005

Salmon Creek Pork Belly Confit $14 -酥脆的鹽味豬五花肉裹上一層甜甜的糖衣,一口五花肉配上一口烘烤過的梨子,梨子自然清甜的香味去除口中濃郁的豬肉味,燉到軟嫩的青蔥和豬肉料理則是絕配。

.

The Raymond Restaurant

1250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441-3136

theraymond.com

Tue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9:00 am – 10:00 pm
Sun, 9:00 am – 9:00 pm

Price: $31 ~ $60

撰文/Mia     攝影/007    美編/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