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Jessica Parker紐約街頭撿到$4700美元!

| October 3, 2014

safe_image

Credit:US weekly

身為時尚教主,總是名牌加身的莎拉傑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真的就是一個與錢很有緣的人。走在紐約大街上,有的人就會不幸踩到狗屎,而 SJP 居然撿到了一張$4700美金的支票!

在“Sex And City”中一直華服不斷,生活中更是順風順水的 SJP 居然走路也能撿到錢!這倒是什麼樣的運氣? !真的是讓小編不得不感嘆!這倒是什麼樣的運氣? !真的是讓小編不得不感嘆!

1412293333016_wps_3_Sarah_Jessica_Parker_foun

Credit:daliymail

據悉,在一個偶然的瞬間,攝影師將 SJP 在路上撿到支票的瞬間定格,並且完美的記錄下了她驚訝的標籤。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