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s Tortas – menu爆表墨西哥式三明治! 隱藏版平價美食

| October 3, 2014

c1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這天下班後和廖先生&姐姐來到Cook’s Tortas
它在yelp上有一千多個review,被我bookmark了很久,總算是造訪了!
c2

Cook’s Tortas是一間位在Monterey Park的墨西哥三明治專賣店。Torta使用一種特殊的扁橢圓形麵包切半,裡麵包上牛肉、豬肉、雞肉、蔬菜、和起司等各式各樣的配料,是在墨西哥相當著名的國民美食。
Cook’s Tortas的創始人在開設店面前的十六年,遊遍世界各地,為了尋找最好吃最道地的Tortas,而終於在2008年於Monterey Park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店,決心要給饕客傳統與創新口味兼具的三明治!他們堅持使用最新鮮的食材,並且每天早上烘培製作新鮮麵包,為的就是讓來的客人們可以品嘗到 Tortas的原始美味。

c3

店面在Atlantic Blvd上,備有專屬停車場,不用擔心路邊找不到停車位。餐廳外有露天桌椅,剛到的時候還沒人,但離開時已經坐滿了!一推開玻璃門就會看見一整面的黑板牆,上面寫著二十幾樣今天出的口味,每天的菜單都不太一樣,聽說全部的口味加起來有上百種!用餐環境很乾淨,室內裝潢是用道地的墨西哥配色,鮮豔的紅綠色,加上牆上還掛有不少復古的墨西哥電影海報,整個很有異國風味。

c4

在擺餐具辣椒醬的小桌上,掛了好幾個報章雜誌得獎的文章和獎狀,看來這裡真的很受歡迎啊!也確實進去不久後就幾乎客滿~

c5

三明治菜單牆的對面是另一面黑板牆,上面寫著其他餐點,像是一些飲品、沙拉、Chicken Molcajete墨西哥研缽火鍋。要特別說說他們的果汁,Cook’s Tortas每天用新鮮水果製作各種不同的鮮果汁(Aguas Frescas),和三明治一樣也是每天隨機,完全要看廚師心情(或是哪個水果新鮮)。

c6 c7

點了一杯Guayaba($2.50),番石榴果汁。除了番石榴香,還有另一個淡淡的私房香味,和番石榴完美融合,夏天很適合來一杯,而和口味較重的三明治也是相輔相成。

c8

c9

一份三明治可以配一個小菜,他們有四五種不同的小菜讓客人挑選。

c10

c1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City, 區Monterey Park,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