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路梗「Banana for scale」?! 拿香蕉當比例?!

| October 3, 2014

香蕉除了吃和丟在地上讓人滑倒之外還能拿來做什麼?! 美國網路鄉民絕大多數都是拿來當比例尺!

網路梗「Banana for scale」最初的來源有很多種說法。其中一個是來自於2005年一個部落格Rock Dog Designs的貼文。貼文中他正打算賣一台老舊的電視機可是手邊沒有尺所以不知道電視螢幕的尺寸。

「我不知道螢幕有多大, 我剛搬家所以我還找不到我的量匙。不過我有跟香蕉。可以拿來當比例。喔等等! 我的丈夫說是19吋。不過我還是把香蕉留在上面感覺還蠻有趣的。希望大家有興趣。」- Rock Dog Designs

b48

Image:Rock Dog Designs

所以網路梗「Banana for scale」就此誕生!! 之後只要在Reddit(類似PTT的論壇)上看到有人貼開箱文, 或者找到什麼稀奇的東西的時候旁邊都會附帶一跟香蕉並且附註「Banana for Scale」。

不管是找到寶藏…

847

遇到明星…

lCTbp2H

領養了一隻新寵物tumblr_my4ee54Hk21qz5rqno1_1280

甚之獲喜新生兒…都可以用香蕉當比例尺XDi-made-dis-imgur-meet-noah-banana-for-scale

甚至展示車後箱空間大小的的貼文也有香蕉出現!

r4bWuYR

身邊隨時有一個香蕉準備的鄉民KT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