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12家你絕對不可錯過的Brunch餐廳大盤點!

| October 2, 2014

.

10. Madeline Garden

IMG_5362

1030 E Green St,Ste 102,Pasadena, CA 91106
(626) 795-5599
madelinegarden.com

Brunch時間:Sat/Sun ,10:00 am-2:30 pm

機緣巧合之下,小編 Alice 來到了這家新鮮開業的法式餐廳,立刻被其華麗風格和可口的美食所取悅。奢華而精緻的室內環境甚至可以舉辦大型的活動,而最妙的則是這裡的周末 Brunch 和下午茶,可口而細膩,還可以搭配香檳、雞尾酒和溫暖的湯品,真的是愜意非常。

不可錯過的美味:海鮮鹹派(Seafood Quiche),煙熏三文魚班尼迪克(Smoked Salmon Eggs Benedict)

.

11. Republique

IMG_3269_1

624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310) 362-6115
republiquela.com

時間:早餐和午餐,Monday –Saturday,8 am–4 pm

剛開業就以雄踞之姿進入多家主流媒體的“最佳新餐廳”榜單的 Republique ,坐落在充滿上世紀歐洲風情的古老建築裡,有著讓人置身於歐洲城堡般的氛圍。風流倜儻的主廚 Walter Manzke 和夫人一起用那精湛的廚藝打造出帶著法式小酒館風味的菜餚,看似簡單普通的家常菜到他的手裡,立刻變得“高上大”起來。

為了照顧更多的客人,這裡的營業時間被拉長,提供早餐,午餐和早午餐的服務。在陽光明媚的房間裡,喝著咖啡品嚐著美味的麵包和荷包蛋,開始歡樂的一天。此外,餐廳還新增了烘培部供大家選購。

不可錯過的美味:可頌類,餡派類甜點以及沙拉和荷包蛋~

.


.

12.Poppy + Rose

1924353_1480763772169064_6530001420276803659_n

Credit:Poppy + Rose
765 Wall St,Los Angeles, CA 90014
(213) 995-7799
poppyandroseLA.com

Brunch時段:Saturday, 6 AM-3 PM.

在 DTLA 充滿魅力的鮮花市場(Flower District),開了一家極具鄉村風格小館。這家主打加州時令菜餚風味的小店是有一對夫妻共同打造。這家開業不到半年的小餐廳,從周一到週六早上6點開始供應美妙的早餐,每個週六的早上還要特別的Brunch菜餚。選用農場新鮮雞蛋、後院的鮮甜水果打造的水果派,讓人彷彿正置身於那親切帶著陽光的家庭創。

.
不可錯過的美味:market scramble,炸雞華夫餅(Chicken and waffles),哈希(Pulled Pork Hash),餅乾配肉汁(Biscuit +Gravy)

 

 

延伸閱讀:

之前還有8家完全不同的2014年新Brunch餐廳,有興趣的同學點這裡:

洛杉磯新晉躥紅的8家“Brunch”餐廳大盤點

1. Stella Barra Pizzeria—Hollywood
2. LA Chapter –Downtown
3.Salt Air– Venice
4. Mud Hen Tavern– Hollywood
5. Cast and Plow–Marina Del Rey
6. La Brea Bakery Cafe– Hancock Park
7. East Borough –Culver City
8. The Wallace–Culver City

還有:最適合多人群體聚餐的Brunch餐廳大盤點!

覺得自己真的滿拼的小編Alice嘔心瀝血所做,送給所有愛吃Brunch的筒子們~~

部分排名來源:Zagat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