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雙星浴火重生 新球季大有可為

| October 2, 2014

lakers-byron-scott_1

他的話不是搞曖昧,小組對抗時Steve Nash再度拿出戲法,多次耍弄林書豪切入上籃,給對方好好上了一課。同樣地,Kobe的招牌Fadeaway頻頻出現,甚至還來一記飛身灌籃,同場球員難以相信,這傢伙之前有膝蓋、阿基里斯腱撕裂傷,眼前飛奔正是那不可一世的黑色曼巴。兩大超級後場組合,開季後的Lakers比賽會很好看。

lakers-byron-scott_5

採訪Kobe Bryant時,他豆大的汗珠從臉頰滑落,表情比媒體日放鬆許多,顯然對新成員頗為滿意:「小組對抗時,我故意測試 Jordan Clarkson,這小子真不錯!在場上相當賣力,學習速度也很快,比我想像中還要好。」一哥在訓練營結束後,還把新人拉到一旁加強鍛鍊,這在以前相當難得,代表他真的很喜歡Jordan Clarkson。說來說去,訓練營還沒結束,大家都在霧裡看花,真正結果就等15人名單出爐即可一窺究竟。

lakers-byron-scott_4

 

採訪報導&攝影/野球小僧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