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推個首個環保丹寧系列 今天開始發售

| October 2, 2014

hm-denim-conscious-003

Image via Racked

平價時尚品牌 H&M 今天將推出首個環保丹寧 Conscious Denim 系列,從設計到製作的過程, H&M 一直都有跟西班牙公司 Jeanologia 咨詢,希望在製作的過程中多環保,包括使用環保材料,像是有機綿﹑有機布料與及回收羊毛;另外也盡量減少電力與水的使用。

hm-denim-conscious-001

Image via H&M

最終,這個環保丹寧系列所採用的電力與水比普通的丹寧系列要省一半以上(水56% / 電58%)。

hm-denim-conscious-002

Image via Racked

hm-denim-conscious-004

Image via Racked

這個系列當中包括時尚設計的男裝﹑女裝與童裝,顏色方面以深靛藍色為主。整個系列當中的女裝牛仔褲有 low-rise skinnies , high-rise skinnies , boyfriends cuts 與及仿丹寧質料的 Knit Jogger Style 。售價從$30-$40美元不等。除了牛仔褲外,也有一些單寧外套﹑上衣﹑裙子與連身褲。

hm-denim-conscious-006

Image via www.coquettishmish.com

hm-denim-conscious-005

Image via H&M

男裝方面最注目的應該是壓有夌格紋的丹寧外套,另外也有一些襯衫與外套。童裝方面包括牛仔褲﹑連身褲﹑襯衫與T-shirt。

整個系列將於今天正式發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