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space 一個充滿藝文氣息的新式餐廳

| October 1, 2014

Hibiscus Apple Assam 洛神蘋果阿薩姆紅茶
酸甜開胃的洛神花蘋果紅茶,有著清熱解毒、生津解渴的獨特功效,更是搭配油炸食品具有解膩奇效的絕佳飲品。富有層次感的紅茶在陽光的映襯了分成不同的層次和過渡,而焦香的紅茶茶葉碎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氣,而其酸中帶甜,芳香回甘的奇妙滋味,深得女性消費者的歡心。

urspace-015

桂花冰拿鐵咖啡
精選有機桂花自家釀造而成的香甜桂花蜜釀,融合著鮮奶和咖啡,入喉後,甜蜜的滋味融化在舌尖,接著香醇濃厚咖啡的香氣和綿密細緻的奶泡讓整體味覺更加飽滿芳香。

 

為了給顧客們謀福利,Urspace 特別在 weekdays (Monday—Friday) 推出了 Happy Hour 時段:3PM—6PM 。在這3個小時內,任何飲料都只需$3美金!一份點心+一份飲料也僅需$8美金就可以搞定,真心很划算~

 

如果你在午後到夜間有些無趣,或者想要找一個地方放鬆,那麼不如拉上幾個朋友一起去Urspace享受性價比(CP值)最高的美食吧。光喝飲料似乎有些意猶 未盡,那麼搭配蒜香薯塊和梅粉甜薯薯條也只要再加$3美金。而$5美金的特價菜單就更加華麗,多達9款的各式美食都是佐酒/茶、解饞的聖物~

Fried Basil Calamari
羅勒鮮魷(Fried Basil Calamari)
用美式鑄鐵鍋保溫的羅勒鮮魷,帶著漂亮的金黃色。雖然是一款最常見的小點心,但是擅長創意的Urspace依然做出了自己的風格、切的大塊的鮮魷口感爽脆Q彈,飽滿的魷魚裡面更是軟嫩多汁,還帶著一絲淡淡的蛋香,配上炸的香酥的九層塔,滋味濃郁而爽脆。

如果喜歡香脆的口感,只需要淋上幾滴檸檬汁即可,如果喜歡濃郁的醬汁,那麼這裡的羅勒蒜泥蛋黃醬(Basil aioli)絕對會符合你的預期,淡淡的清新香料與細滑的醬汁一起融合,不膩不咸,平衡的剛剛好。

 

Cheese Garlic Fries

起司香蒜薯條(Cheese Garlic Fries)
喜歡蒜味薯條的同學更加不能錯過這裡的“起司香蒜薯條”,炸的香脆到根根站起來的薯條淋上熱燙濃郁的香蒜起司醬汁,濃郁的香蒜香氣在鼻尖飄竄,濃郁卻不膩的醬汁,真的是無比刷嘴的夢幻點心,好吃到根本停不下來。而超大的份量更是和朋友聚餐時候不可或缺的“分享美食”。

 

Buffalo Chicken Wings

嗆辣雞翅(5)Buffalo Chicken Wings
炸雞配汽水也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之一,如果你喜歡吃辣亦或者你不怕辣,那麼這款嗆辣雞翅可以為你​​帶來不同於以往的奇妙風味。外酥內嫩,濃郁多汁的雞翅表層有著極重的嗆辣香氣,那種好似乾辣椒被煸炒過之後散發出的勁辣風味,讓你的舌頭都會跟​​著一起顫動發麻。

 

Oreo chicken wings

奧利奧炸雞(5)Oreo chicken wings
華人區罕見的Oreo炸雞也是這裡的人氣點心,即使你不是Oreo的粉絲也會被它征服。一口咬下去,奧利奧餅乾碎特有的濃郁巧克力香撲鼻而來,使得外酥內軟的炸雞表層形成一抹淡淡的甜味,而雞肉內部則完美的鎖住了水分和雞肉本身自由的甘甜味。

 

Truffle Mushroom Flatbread

松露野菇菠菜藍乳酪比薩(Truffle Mushroom Flatbread)
在慵懶的午後亦或是愉快的夜宵時段,真的會很饞嘴想要吃一份披薩,但是面對著太過大份、醬汁太厚的披薩會變得有些“有心無力”,所以這裡的小盤pizza 無論size和口味都非常的應景。採用松露油混合蘑菇菠菜打造的薄餅披薩,口感和中式薄餅更為相似,略帶甜味和麵香氣的薄餅上層還覆蓋著一層厚厚的藍紋乳 酪,濃郁的奶香卻沒有普通藍莓奶酪濃郁羊奶腥味,讓顧客可以更易於接受。

 

urspace-017

Urspace

9619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37-0133

Mon, Wed & Thurs, 11:00 am – 11: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2:00 am
Sun, 11:00 am – 10:00 p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emple City, 菜Asian Fus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