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完美的早餐店Blu Jam Café新店即將開幕!

| October 1, 2014

6f956dbdgd5cc07cf2e06&690

愛吃早餐的同學們有福了!除了Melrose和Sherman Oaks的分店之後,Blu Jam Café再次擴張。幾乎零差評,洛杉磯最受歡迎的All Day Breakfast餐廳Blu Jam Café將會在Calabasas 和Woodland Hills的附近開設一家新店。大約在10月初,這家新店就將落成,並且提供完美的早午餐和午餐服務。根據員工的說法,如果一切順利,該餐廳將於10月6日正式運行。

6f956dbdgd5cbcd2ebd95&690

2006年,第一家Blu Jam Café落戶於洛杉磯知名的梅爾羅斯大道上,作為一個全天提供早餐、午餐服務餐廳,受到了民眾的熱量歡迎,再加上餐廳對食材選擇上的認真態度,讓所有重視健康飲食的人都將其列為心目中最佳的有機餐廳之一。繽紛多彩的菜單中,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醇香的法壓壺咖啡和招牌的法式吐司,可以讓每一個清晨都變得更加美好。

6f956dbdgd5cbdc32fac6&69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Calabasas, 區City,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