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Los Angeles Lakers媒體日 林書豪人氣十足

| September 30, 2014

Lakers_Feature

洛杉磯Lakers迎接新球季到來,召開媒體日並宣布訓練營名單。不出意外,林書豪與Kobe BryantSteve Nash一樣被媒體包圍,追問加盟紫金軍團的點點滴滴。他說,自己只想成為Lakers追逐榮耀的一份子,不會再有Lincinity上演,請大家聚焦球隊表現。

媒體日當天,新到任的教練Byron ScottKobe BryantSteve NashCarlos Boozer均成重點人物。有趣的是,從未入選全明星、無顯赫功勳的林書豪,仍然受到新聞媒體追逐,不得已下球團開放集體訪問,他似乎也適應這種氛圍,暢談自己「回家」心路歷程。

Lakers4

Lakers1

NBA之路歷經起伏,從Bay AreaHouston,又飛到東岸New York一圈重返德州,如今透過交易轉戰Los Angeles,林書豪表示能回加州感覺最棒,就跟回家沒兩樣,他超愛洛杉磯!他形容這種亢奮彷彿踏進家門,朋友、親戚都在附近。他談道,自己是在Torrance出生,直到兩歲搬往北加州,LA離親友更近,以後他們可常來看球,而且還是赫赫有名的Lakers賽事,沒什麼比這更吸引人的了!

談到季外訓練,他說正鞭策自己努力、加強防守、跟球隊打入季後賽是當務之急。從加盟收到Kobe簡訊起,已投入一堆防守訓練,包括從防守名人身上學經驗,所以新球季會很有趣。他提到,今年夏天兩人曾共處過,Kobe並沒外界想的那麼神祕高傲,為人非常慷慨,教導自己很多知識,提醒如何在球場發揮功能。日前,林還兩屆MVP老將Steve Nash打五對五模擬賽,一起拍Youtube短片共享一段時光

(以下為Jeremy Lin以及Wong Fu Productions所拍的Youtube短片,短短四天即達到404,864瀏覽次數)

Video Thumbnail

Lindorsements

洛杉磯Lakers迎接新球季到來,召開媒體日並宣布訓練營名單。不出意外,林書豪與Kobe Bryant、Steve Nash一樣被媒體包圍,追問加盟紫金軍團的點點滴滴。他說,自己只想成為Lakers追逐榮耀的一份子,不會再有Lincinity上演,請大家聚焦球隊表現。 媒體日當天,新到任的教練Byron Scott、Kobe Bryant、Steve Nash、Carlos Boozer均成重點人物。有趣的是,從未入選全明星、無顯赫功勳的林書豪,仍然受到新聞媒體追逐,不得已下球團開放集體訪問,他似乎也適應這種氛圍,暢談自己「回家」心路歷程。 NBA之路歷經起伏,從Bay Area到Housto

今年Lakers開幕戰打林的老東家Houston Rockets,他說並無情緒起伏,反之開幕是最有趣時刻屆時大部分人關注的是Kobe BryantDwight Howard這對冤家,不會是前任Rockets林書豪披上紫金球衣的期許,林書豪說Lakers現在有好球員絕佳教練,完美組合,自己要做的是用力學習融入戰術系統認識定位,在教練傳喚時發揮作用

Lakers6

被問到是否有第二波Lincinity,林書豪態度堅定的說不會,他說:「你知道?我只要贏球進季後賽,把勝負扛一人肩上的Lincinity沒了!這已經結束,我想成為Lakers一份子,而不是當自己核心。現在的願做任何事、任何角色絕對不Lincinity。我的是長遠生涯,請各位把Lincinity忘記記得Lakers一員即可

Lakers3

媒體日當天,Steve Nash也談及個人調整,以及和林書豪的關係,他說:「我覺得今年夏天調整不錯,不過沒什麼事確定,該做的是顧好自己。爭取先發,他讚揚既有速度還會得分,教練決定誰該登場,個人抱持開放態度,把自己扮演好。老實說,這是最後球季,希望能有完美句點。

Lakers8

Kobe Bryant受訪數次提到林這位小老弟,他:「我們今年補進幾個,包括林書豪在內,新球季還是大有可為。我整個暑假模擬賽,也做了完整訓練,很多地方改善。要說關注焦點,寧可多注意林書豪,加盟Lakers跟他談,尤其是細節,我要他找出所有缺點改進

Lakers5

被詢及個人角色,Kobe Bryant表示他不知道是否還能每場拿20幾分。相對地,防守、籃板是重點,今後不會在意自己拿幾分,會更專注整體內容特別是防守,要把每個環節都做好,終究生涯已經打19年,今日一樣的有不同觀點,只要每天狀況維持好,隨時上場打球

 Lakers7

採訪報導&攝影/野球小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