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GoPro4 Black以及平價版GoPro即將上市! 細節規格公布!

| September 30, 2014

CHDHX-401_main1

Image:gopro.com

說到極限運動攝影機大家的第一印象肯定是GoPro系列的運動攝影機,它的身影一直出現在各個極限運動賽事以及各種氣候地形。地球上去過最多地方的攝影機肯定非GoPro莫屬了。一直以來都有謠言說新一代的GoPro 4及將會在十月份上市,而謠言現在成了事實了! 官方公布消息之後馬上引起各界的熱烈歡迎。馬上來看看究竟是什麼讓大家如此的興奮!

GoPro 4 Black ($499)

gopro-hero4-black

Image:gopro.com

GoPro 4 Black 是這新一代的旗艦機! 擁有絕大多數的新功能。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4K畫質30FPS的錄影模式。雖然上一代的GoPro Hero 3+ Black也有4K畫質的錄影模式。不過因為只有15 FPS根本不能夠真的拿來當4K影片來看(至少也要24FPS才可以)。潛水模式也可以達到40M的深度都沒問題。

重點的錄影模式規格有4K @30fps, 2.7K @50fps, 1440P @80fps以及1080p @120fps 這幾個主要規格。以錄影來說雖然大家並沒有4K銀幕可以來看你錄的影片,不過在4K電視的價格越來越普及化來看現在購買不算是個太遭的選擇。

照片來說則是有12 Megapixel的畫質,可以連續拍攝每秒30張! 所以在拍攝高速動態的話絕對沒問題。

另外還有在增強的部份就是收音,新的系統可以比上一代收到更有「深度」的聲音。可以讓你的收音更加的豐富以及自然。

在控制設定方面也做了更多的加強。加入了很多可以手動設定的功能,像是白平衡,ISO, 感光度等等。最適合用來拍星光燦爛的銀河縮時影片,或者在燈光變化超快的演唱會等等都非常實用。

Video Thumbnail

GoPro HERO4: The Adventure of Life in 4K

Image:gopro.com 說到極限運動攝影機大家的第一印象肯定是GoPro系列的運動攝影機,它的身影一直出現在各個極限運動賽事以及各種氣候地形。地球上去過最多地方的攝影機肯定非GoPro莫屬了。一直以來都有謠言說新一代的GoPro 4及將會在十月份上市,而謠言現在成了事實了! 官方公布消息之後馬上引起各界的熱烈歡迎。馬上來看看究竟是什麼讓大家如此的興奮! GoPro 4 Black ($499) Image:gopro.com GoPro 4 Black 是這新一代的旗艦機! 擁有絕大多數的新功能。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4K畫質30FPS的錄影模式。雖然上一代的GoPro Hero 3+ B

 GoPro 4 Sliver ($399)

GoPro-Hero4-hero

Image:gopro.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