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冰淇淋實驗室 Ice Cream Lab,兩家新據點即將開幕!(CLOSED)

| September 29, 2014

高科技冰淇淋實驗室 Ice Cream Lab,兩家新據點即將開幕!(CLOSED)

Credit:grubstreet 自從 yogurt,gelato在美國走紅之後,傳統的冰淇淋產業就日漸萎縮,甚至快要被人們所忘記。如今,以液態氮製作的冰淇淋店家Ice Cream Lab迅速將人們的視野拉回冰淇淋部分,而更好的消息是,很快就有2個新據點與廣大的洛杉磯民眾們見面。從本次的擴展路線可以看出,受益的將會是住在洛杉磯東部的民眾們。 Credit:Janacalifornia 這家位於比佛利山莊的冰淇淋實驗室(Ice Cream Lab)是一家以高科技為基礎的新型冰淇淋店,其最要的賣點就是利用液態氮把全天然原料迅速冷凍。這種不含防腐劑、乳化劑或者其它添加劑的奇妙冰淇淋運用液態氮這種高

.

.

.

小編Alice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Eater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