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2014環球影城恐怖之夜-親身經歷恐怖電影的最佳去處!

| September 29, 2014

_MG_7105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再度降臨了! 不知道去年大家有沒有去各大遊樂勝地去玩他們夜晚降臨之後才有的萬聖節主題遊樂設施呢?! 還在揪團不知道要去Universal, Knott’s, Six Flags 還是Queen Mary嗎? WACOWLA有幸在今年以媒體受邀的身份前往環球影城的恐怖之夜的開幕日一探究竟! 一起來看看今年環球影城又會以哪種恐怖驚嘆的道具以及化妝技術將大家嚇的屁滾尿流呢?!

先來看看哇靠的視頻報道吧!

Video Thumbnail

哇靠直擊 – 2014 Universal Horror Night! 百鬼夜行!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再度降臨了! 不知道去年大家有沒有去各大遊樂勝地去玩他們夜晚降臨之後才有的萬聖節主題遊樂設施呢?! 還在揪團不知道要去Universal, Knott’s, Six Flags 還是Queen Mary嗎? WACOWLA有幸在今年以媒體受邀的身份前往環球影城的恐怖之夜的開幕日一探究竟! 一起來看看今年環球影城又會以哪種恐怖驚嘆的道具以及化妝技術將大家嚇的屁滾尿流呢?! 先來看看哇靠的視頻報道吧! https://youtu.be/pL3kkRppP6M 今年的主要熱門主題果然還是以AMC當家作品影集「The Walking Dead」為今年的主軸! 既然是注目的焦點的「Th

今年的主要熱門主題果然還是以AMC當家作品影集「The Walking Dead」為今年的主軸! 既然是注目的焦點的「The Walking Dead」分成兩大區域讓你一窺在影集裡面所出現的各個經典場景重現!

「The Walking Dead」

_MG_7077

第一個「The Walking Dead」的區域其實是由原本的Studio Tour 導覽車路線所改建的。名為「Terror Tram」,一開始你會坐上導覽車被運往一個破舊小鎮的區域被丟下來。在路口處你會發現有一群拿著電鋸全副武裝的軍人出現。不過他們可不是對你們友善的! 一見到遊客他們馬上發動他們手上的電鋸就衝過來了! 把遊客往充滿殭屍的區域趕去。在破舊的小鎮你會發現這個小鎮的居民全部都已經是殭屍了。他們會在你不經意的角落突然衝出! 當你的注意力被別的東西吸引的時候他們又會從你視線的死角接近!

 _MG_7081

第二區的迷宮外觀則是以第四季中的監獄為造型。在進入鐵絲網的道路之後你將無路可退。唯一能做的就只能前進了。在黑漆漆的監獄獄牢之中你將會看見一些被殭屍啃咬過的屍塊和在樓梯口處還在吃人的殭屍。不過要小心在黑暗的角落和獄牢之中還有一些殭屍正在徘徊中! 不過要記得「Terror Tram」最後一班可是在11:45分喔! 所以可以的話先去「Terror Tram」。

「Alien vs Predator」

_MG_7057

宇宙最強的獵人 VS 宇宙最兇殘的生物,而我們人類就夾在他們兩個種族之間的戰爭。人類所能做的只是想盡辦法存活下去。這個經典的恐怖迷宮將會從叢林地形發現一台墜落鐵血戰士的飛行船。進入裡面之後我們發現原本關著兩隻異形幼蟲的玻璃槽被突破了。並且在後面的實驗室發現一個被破腸的終極戰士,如果有看過電影的話就會知道已經至少有一隻極具危險性的異形誕生了。接下來的迷宮我們將會看到獵人與獵物之間的戰鬥,而沿路上有不少人類成為這場戰爭的犧牲者。迷宮中的設計應該是採用2007年的AVP。同樣的也是搭載著異形的終極戰士太空船墜落於地球的森林之中。

_MG_7058

「From Dusk till Dawn」

_MG_7066

來自導演Robert Rodriguez的驚悚作品之一的「From Dusk till Dawn」以劇中的脫衣舞場為主要的地點。一進去大廳的時候就可以看見有如電影片段重現的性感女郎在脖子上纏繞的蟒蛇在台上跳性感的舞蹈。一旦深入之後就會慢慢發現環境和原本性感的女郎慢慢突然變了樣! 原本的工作人員以及脫衣女郎全部變成了吸血怪物! 在黎明來臨前必須想盡辦法活下來吧。

「Clown 3D」

_MG_7045

原本應該是要帶來人們歡笑的小丑如果全部變成了殺人魔會是什麼樣? 不過說真的KT我小時候其實一點也不覺得小丑是個代表歡樂搞笑的人物,一直以來都覺得他們很詭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