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2014環球影城恐怖之夜-親身經歷恐怖電影的最佳去處!

| September 29, 2014

在進場前我們將會收到一副紙製的3D眼鏡。這個迷宮的主要特色在於結合鏡子光影以及3D特效讓裡面充滿了詭異的色彩,也讓牆壁裡的小丑看起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讓你一瞬間分辨不出來鏡子內的小丑是會突然衝出來還是靜止不動的。

「Face Off」

_MG_7095

來自SyFy頻道的真人秀「Face Off」也將出現在這22天的恐怖之夜。「Face Off」是一個屬於特效化妝師的真人秀比賽。可以說是特效化妝師版的選秀會。可想而之的裡面所出現的各種怪物都是來自於冠軍們的精心傑作。絕對能讓你在驚嚇之餘還對這些技術讚嘆不已。各種獨創的掛物設定和恐怖的造型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_MG_7098

「Dracula」

hqdefault

Image:smashpipe.com

對應上即將上映的「Dracula」傳奇,我們將一探傳說中最知名的吸血鬼之祖德古拉的崛起以及背後那恐怖的傳說故事。迷宮之中我們將會探索德古拉的洞穴—陰森灰暗的洞穴房間和大廳充滿了那些無知的吸血鬼獵人的頭顱,還有滲出血跡的古老酒杯。走出吸血鬼盤據的山洞來到了小鎮才發現小鎮已經是屍野遍地,到處都是被吸血鬼襲擊的村民。

「American Werewolf in London」

_MG_7071

能夠在西洋恐怖傳說中與吸血鬼並駕齊驅的怪物一定就是死敵「狼人」了。電影之中不乏有吸血鬼與狼人之間的種族戰爭。而1981的美國狼人在倫敦「American Werewolf in London」。更是狼人電影系列中的經典之作。知名以逝巨星Michael Jackson更是因為此電影以狼人為主題拍了「Thriller」音樂錄影帶。迷宮之中我們將會回到倫敦一探狼人變身的真實面貌以及故事。精采的化妝技術絕對讓你聞風喪膽。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狼人究竟會從哪個地方出來攻擊你!

 _MG_7092

_MG_7087

_MG_7088

_MG_7049 _MG_7117

環球影城貴為電影界的扛霸子,當然他們的萬聖節恐怖之夜活動之中不管是設計,化妝技術還是題材都可以說是首區一指的強悍和精細。所以想要體驗身處於恐怖電影之中的感覺的話環球影城的「Horror Nights」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玩的很爽的鄉民KT直擊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