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bster-坐擁Santa Monica的悠閒海景

| September 26, 2014

the lobster banner 628-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鮮

The Lobster

1602 Ocean AveSanta Monica, CA 90401

IMG_8516

位於 Santa Monica Pier 入口處,坐擁 Santa Monica 的悠閒海景,餐廳內有中午來休憩的商務人士也有很多來海邊觀光的客人。

IMG_8638

IMG_8551

——————————————————————————————–

IMG_8545

IMG_8550

白色的桌巾配上藤編的餐椅,讓人用起餐來格外輕鬆。

IMG_8566

↑ 前菜 Grill Spanish octopus ($15) 簡單的烤章魚腳最能考驗廚師的功夫跟食材的新鮮度,外皮烤得有點焦酥的章魚腳切開來之後非常的多汁,吃進嘴裡也相當有彈性。

IMG_8577

IMG_8628

↑ 招牌主菜 Steamed American Lobster ($32/lb) 使用蒸煮的方式最能吃出海鮮最原始的新鮮美味,配菜的四季豆用奶油炒過之後非常的爽脆可口,還有又鬆又軟的小馬鈴薯,零缺點的一道菜餚,小編大推薦!

IMG_8600

↑ 另一道驚人餐點 Seared Day Boat Scallops ($29),鮮嫩肥美的干貝經過主廚用奶油煎烤過後非常的軟嫩。另外煎至外酥內嫩的豬肉也是一大賣點,美味度跟台式控肉不相上下!配菜是農場自產的花椰菜跟類似糙米的健康食材炒 Chili 奶油來增加口感跟香味,最後灑上大量的香菜末來做點綴,吃完以後實屬滿足!

IMG_853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