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推出萬聖節主題肥皂 打造微妙的沐浴氛圍~

| September 25, 2014

lush-halloween-2014

每一個季節的來臨都非常期待究竟 LUSH 會推出怎樣造型的肥皂呢?終於,2014年萬聖節造型的肥皂已經隆重登場囉!讓我們看看有哪些~

.

Lush Northern Lights Bath bomb $5.95

Lush-Northern-lights-ballistic

名為北極光的紫色 Bath Bomb 以長條形的造型呈現,表面鋪滿了閃爍的星星。當你放進水內,便會變成迷幻的藍色與螢光綠色,有如黑夜中的極光一樣迷人,泡在水裡就如身處於美麗的星空當中~味道方面以茉莉與依蘭等有舒緩作用的香薰。

.

Lush Sparkler Bath Bomb $6.95

Lush-Sparkler-Ballistic

這款 Bath Bomb 造型看起來非常普通,但卻是最好玩的 Bath Bomb 之一!當你把它放在水中時,除了會散發出有如煙火的金黃色色彩外,而且裡面還加了爆炸糖,所以同時也會發出像是放煙火時的聲音!另外還加入了有機玫瑰成份,有舒緩與潤膚的作用。

.

Lush Lord of Misrule Bath Bomb $7.95

Lush-Lord-of-Misrule

再次推出的 Lush Lord of Misrule Bath Bomb 香氣以辛辣為主,成份包括廣藿香與黑胡椒油。更特別的是綠色的 Bath Bomb 在水中會變成酒紅色的喔!

.

Lush Fairy Ring Soap $8.95

Lush-Fairy-Ring-Soap

分別加入了茉莉﹑香根草與依蘭這三款精油,搭配有抗衰老成份曲酸(Kojic Acid)的 Shiitake 香菇成份。

.

Lush Pumpkin Bubble Bar $7.95

Lush-Pumpkin-Bubble-Bar

南瓜造型的肥皂非常可愛,橘色的肥皂鋪滿了金色閃粉,洗澡後會讓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感喔!香氣方面以水果味為主,內含杜松漿果﹑西柚與青檸,感覺非常清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