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ki & The Bird 提供高端 「汎亞洲」 料理的奢華之館

| September 25, 2014

Cucumber Jade

↑ Cucumber Jade $8

用清涼的小黃瓜,酸香的柚子,健康的蜂蜜,通透悠長的青檸和香氣濃郁的薄荷調製的無酒精雞尾酒飲料,清爽酸甜,瞬間打開成熟已久的味蕾。

Crab Toast 1

Crab Toast 2

↑ Chili crab toast, spicy cucumber, coriander $16

溫熱香酥具有嚼勁的麵包片上,擺滿了酸甜熱辣的蟹肉,蟹肉的海洋鮮香在口中飄散,再加上炸的酥香的芫荽來調味,真的是吃了幾塊也不嫌多呀!

Lobster roll 2

IMG_9059

↑ Lobster roll, green curry, thai basil $19

完全不同於常見的英格蘭風格,這只帶著濃郁東方韻味的奇妙龍蝦卷一定會讓你驚為天人。用日式木炭粉打造的麵包卷,外表香脆內裡軟彈,神秘的黑色帶來獨特的吸引力。紮實而鮮甜的龍蝦肉與蒜香蛋黃醬的完美結合,不膩不稀;酸香解膩的柚子汁和風味獨特的綠咖哩醬汁交織在一起,微微辛辣的口感再加上泰式羅勒的獨特香味,營造出一個穿越時間和空間的美妙滋味,清爽而鮮甜,讓人慾罷不能。

Duck noodle 2

↑ Duck meatball, rice noodle, hot ginger broth, Chinese greens $19

用鴨肉結合荸薺、西芹,洋蔥打造的鴨肉丸子,因為生薑碎的加持,不腥臊不幹澀,還帶著濃郁的鴨肉香氣;米粉打造的粿條色白而細嫩,口感爽滑;此外更是加入極富東方色彩的小白菜和豆芽菜,搭配香辣微鹹的熱薑湯,形成一碗滋味獨特的“汎亞洲”料理。

_MG_6343

↑ Tuna melt, radish sprouts, white cheddar $16

如果想要一個補充蛋白質和能量的午餐,那麼這裡的鮪魚三明治一定會符合你的預期。大塊的鮪魚碎塊因為辣椒醬的加持一點也不會腥;而清香爽口的蘿蔔苗和生菜的巧妙搭配實現了營養的均衡;而最讚的莫過於用雜糧麵包打造的麵包胚,酥香彈牙,美味非常。整個鮪魚三明治完美的保持了濕潤的口感,而隨餐配送的醃製小蘿蔔和茴香菜可謂神來之筆,一辣一酸;茴香菜自身所特有的八角香氣,更是讓疲憊的味蕾重獲新身。

IMG_9043

IMG_9035

IMG_9027

IMG_9028

IMG_2816

Hinoki & The Bird

10 Century Dr.,
Los Angeles, CA 90067
(310) 552-1200

HinokiandTheBird.com

Lunch
Tue ~ Fri, 
11:30am – 2:30pm

Dinner
Tue ~ Fri, 6:00pm – 10:00pm
Sat, 5:30pm – 10:00pm

 

撰文/Alice     攝影/007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