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滋味的漢堡驚現! Walking Dead現實版?

| September 24, 2014

453780980

Image From hlntv

有的時候一頓上好的牛排就要花費掉大量的金錢,甚至快和我們“一個腎”的價位不相上下。在這個世界上,什麼肉都可以買包食用,但是只有人肉怕是最為短缺的。不過,在大熱的美劇《行屍走肉》(Walking Dead)中,讓我們對殭屍食人似乎早就已經習以為常。

而為了紀念該美劇《行屍走肉》(Walking Dead)第5季的來臨,一名英國主廚 James Thomlinson 和他的搭檔,以創作血腥食物而聞名的食品創意師 Miss Cakehead 在倫敦東部的一家秘密的快閃餐廳提供了他們的最新創意作品—帶著人肉滋味的漢堡!

是的,這款混合了小牛肉、雞肝、骨髓和豬肉混合而成肉餡,據說能吃出人肉的味道。根據食品創意師的說法,他們可是請教了傳說中真的有吃過人肉傢伙,才創造出的可怕食物。

wp.foodbeast human-burger-3

Image From foodbeast

據悉,這款漢堡的靈感導火線來自於《行屍走肉》上一季的大結局,劇中主角發現了被殭屍吃剩的人類殘骸。

主廚 James Thomlinson 旗下有一家名為 London Mess 的餐飲集團,因為一向喜歡打造創意料理的他表示,本次菜餚的靈感線索完全來自於傳說中的食人族。為此他還和團​​隊進行了對於食人族的研究。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