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披薩業者推出大麻披薩,6英吋售價10美元!

| September 24, 2014

1411410497012_wps_1_Freezer_Top_19_jpg

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披薩業者Stoned Oven Gourmet Pizza,認為吸食大麻完常常伴隨著對食物的慾望,於是靈機一動直接將大麻加到大家都喜歡的披薩中來販售,只要有大麻醫療卡就可以購買。

 

這個構想來自24歲的企業家Henry Mark,一開始他只在自家的廚房烤大麻披薩,每週頂多賣出幾百個,到現在一星期已經生產2000-3000個披薩了!Stoned Oven Gourmet Pizza推出的6英吋大麻披薩,每份披薩中含有250毫克濃縮的大麻酚,一份售價10美元。

1411411456168_wps_3_10631988_1488357851404769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據老闆表示,大麻披薩其實有點危險,因為你完全吃不出來裡頭的大麻味道,而每個人對大麻的反應不一,建議一開始先吃四分之一個就好。

目前已經有21家藥局在賣他們的大麻披薩,包括在Hollywood,San Fernando Valley, Westwood等地方都可以購買到,想要辦pizza派對的話他們也提供外送服務(前提是你的派對是合法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