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Fork 開業不到兩年俘獲無數老饕芳心

| September 23,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鮮

 Little Fork

1600 Wilcox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IMG_9111

坐落在好萊塢中心位置的 Little Fork ,就在古老的好萊塢郵局正對面。外表樸實無華,看似有一些粗糙的牆體上只有一把銀色的叉子懸掛在牆頭。作為一家主打海鮮的餐廳,雖然開業還不足2年,去俘獲了無數老饕的心。

IMG_9157

IMG_9129

推開簡陋的玻璃門,就發現裡面其實別有洞天。精緻而現代的吧台,閃耀著迷幻的燈光,搭配牆上的大幅油畫,讓人彷彿置身於上世紀50年代的新英格蘭境內。有著清新牆紙的牆壁上搖曳著的燭光,營造出一絲夢幻的氛圍。

IMG_9123

IMG_2953

轉身進入主餐區的空間,木質的餐桌和高級灰的座椅搭配大地色的牆壁,帶著幾分優雅,帶著幾點恬靜;掛在牆上的幾處動物標本模型帶著幾分灑脫的野性的味道。

IMG_9121

IMG_9114

而陽光傾瀉而來的漂亮露台​​(Patio)更是多人聚會的絕佳場合,舒適而愜意。

IMG_2946

IMG_9131

出身主廚世家的 Jason Travi 除了將最質樸的大西洋味道—波士頓東北部的風味帶來洛杉磯外,更是將魁北克蒙特利爾的風情融入其中,營造出新英格蘭田園風味混合魁北克風味的絕妙口感。這裡的菜餚多以貝殼類,魚類,蝦蟹類原料為主要食材。菜餚雖然不多,但均是精挑細選而來,而在最近才更換的菜單上,給好的融入了時令的元素。

Crimeson and Clover 1

↑ Crimeson And Clover $12

作為一家優秀的美食酒吧,在這裡不僅有美味的海鮮,雞尾調酒也同樣精彩。以金酒為主酒,融合血橙,香菜,檸檬薄荷和安格斯圖那苦酒打造的雞尾酒,帶著漂亮的橙色光暈,不僅有血橙的酸甜開胃,又帶著香草檸檬的清香。大塊的浮冰不僅起到了極好的冰鎮作用,融化的非常緩慢,絲毫不會雞尾酒的濃度和口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