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 味覺和視覺都充滿著文化的衝擊 再不吃就吃不到的料理

| September 22,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亞洲創意料理

B.O.S. Nose to Tail

424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由於資金短缺問題,b.o.s 將要在9月27日宣佈永久關門)

IMG_3592_1

b.o.s.和大名鼎鼎的Kagaya和Sushi Gen位處同一個廣場。是一家以亞洲精髓溶入新美式料理的餐廳,每一道菜在味覺和視覺上都充滿著文化的衝擊,隨處可發現亞洲菜的元素在其中,卻又創造出另一個層級的菜餚出來。原因是主廚DAVID BARTNES母親為中日韓混血,繼父則是德國人,雖然出生於俄勒岡州,但在過去的廚藝生涯中一共穿梭在7個不同國家15個城市中,沉浸並體驗於多種國家料理融合出無限可能。

IMG_3598

IMG_3593

b.o.s.在拉丁話中分別代表了三個不同牛的單字cow,ox,bull,主打整頭牛從鼻子到尾巴全部都可以入菜,菜單上不只有常見的紐約客,牛裡脊,肋眼部份,甚至連少見的牛內臟和牛腦都出現在料理中,以傳統處理牛肉的手法切製而成,廚房內還有一個乾式熟成箱,可見其專業度。

Carpaccio

↑ Carpaccio$16

生牛肉薄片為典型的義大利開胃菜,以簡單的海鹽和胡椒調味,上頭灑上帕瑪森起司屑,擠上些許檸檬汁,輕爽香甜的冷牛肉薄片沾在有熱度的舌尖上悄悄化開。

Sizzling Thai tongue_1

↑ Sizzling Thai Tongue $15

這道牛舌以泰式酸辣醬調味,上桌時才將生牛舌倒在燒熱的石板上,並加入洋蔥,青蔥,香菜,辣椒,萊姆拌炒,建議在牛舌轉成粉紅色時就趕快吃掉,鮮嫩的口感和刺激食慾的味道讓人讚不絕口。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ittle Toky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