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 味覺和視覺都充滿著文化的衝擊 再不吃就吃不到的料理

| September 22, 2014

Tomato salad 3_1

↑ Tomato Salad $12

切小塊的紅黃番茄以模具疊成圓柱狀,拌入剁碎的紫蘇葉和泰式九層塔,另外運用烤過的腰果來增添口感,橄欖油和黑醋為地中海沙拉必備佐醬,又是一道中西混合的傑作。

Uni lobster pasta 2_1

↑ Uni Lobster Pasta $26

Santa Barbara的海膽和Maine的龍蝦醬煮成濃郁又充滿海鮮香氣的義大利麵,龍蝦肉給的很大方,手工自製的麵條吃的出來有別於機器製成的嚼勁。

Dry age Ribeye_4

↑ Dry Age Ribeye 20oz $75

乾式熟成的肋眼牛肉肉質軟嫩,上頭放了三塊蒜香奶油,即使充滿罪惡感但還是抵擋不住這份美味,附上的醬料非常值得一提,味噌馬鈴薯泥中混合了牛骨髓,味噌的豆香和牛骨髓豐厚的滋味讓簡單的馬鈴薯泥成為一道不平凡的配菜,是一定要嘗試的料理之一!

IMG_3631_1

↑ Oxtail Ravioli

Battered Shishamo $10 

 將柳葉魚裹粉後炸到金黃酥脆,咬下後飽滿的魚卵絕對能滿足你對柳葉魚的期待,整條魚都可以吞下肚,微苦的滋味和酸甜墊底的蛋黃醬很搭配。

所以像這樣的美味再不吃就以後可能都吃不到了,因為據店家在官網表示說 9月底 (9/27) 就要結束營業,店家沒有經費再繼續經營了….. 前後才開了一年,但或許使用上好食材而價位可能讓人趨之若鶩。 >”<

B.O.S. Nose and Tail

424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700-7834

Dinner. Tue – Sat, 5:30 pm – 10:00 pm
Closed Sunday & Monday

http://bos-la.com

撰文/Mia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ittle Toky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