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法台混血兒亞歷山大Alexandre首次拍的廣告已經可以看到啦!太可愛了~~~

| September 22, 2014

在網上非常人氣的法台混血兒-亞歷山大 Alexandre 相信大家都認識吧?讓每個單身或是已婚女性們瘋狂的亞歷山大最近為香港旅行公司康泰拍廣告,片中還好像聽到亞歷山大講廣東話呢!?不多說!還是自己看吧!

alexandre-ad

alexandre-ad2

▲ 亞歷山大在認真看誰呢….?

alexandre-ad3

▲ 怎麼不開心了?

Video Thumbnail

【康泰旅行社 x 亞歷山大Alexandre】廣告製作花絮

在網上非常人氣的法台混血兒-亞歷山大 Alexandre 相信大家都認識吧?讓每個單身或是已婚女性們瘋狂的亞歷山大最近為香港旅行公司康泰拍廣告,片中還好像聽到亞歷山大講廣東話呢!?不多說!還是自己看吧! ▲ 亞歷山大在認真看誰呢….? ▲ 怎麼不開心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wrh-uRYmhk ▲ 幕後花絮 小小年紀的 Alexandre 已經有粉絲頁了呢:臉書專頁 . . CURRY PAMI PAMI報導

▲ 幕後花絮

小小年紀的 Alexandre 已經有粉絲頁了呢:臉書專頁

.

.

CURRY PAMI PAMI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