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賽事 Dodgers、Angels 有望世界舞台碰頭

| September 20, 2014

Angels不遑多讓,不僅繳出傲視美聯、國聯最佳的成績,也是今年第三支提早分區封王的球隊,滾燙的戰績無非是火力十足的攻擊力,看板明星Mike Trout是當紅炸子雞,美聯MVP幾乎穩穩收入口袋,還被譽為繼Derek Jeter之後的「美國棒球」代言人。

最佳球星配上星光閃閃的陣容,今年度在洛杉磯欣賞棒球,會是最令人興奮的一件事,假設兩隊於冠軍舞台對決,勢必成為全美甚至全球體壇話題,民眾亦有機會見證此刻。這項說法並非空穴來風,從專業分析、賭盤觀察,Dodgers、Angels是問鼎冠軍的兩大熱門。在賭城當地,Angels奪冠的機率最高,其次就是Dodgers,第三支隊伍則是華盛頓Nationals。

Dodgers pk Angels_2

 

兄弟廝殺的戲碼不單在洛杉磯,也可能發生在同區域的巴爾的摩、華盛頓首府,在巴爾的摩有來自台灣的投手陳偉殷效力,靠著穩健表現穩居投手一哥,Orioles是否奪冠跟他的表現有絕對關聯。相對地,若巴爾的摩Orioles和Angels雙雙晉級,陳偉殷亦將隨隊飛到洛杉磯的Anaheim球場比賽,屆時南加球迷又將有機會,現場欣賞我華人子弟在世界舞台活躍。

 

想要購票的話,你可上兩球隊的官網

http://losangeles.dodgers.mlb.com/ 、

losangeles.angels.mlb.com/ 查詢。

撰文/攝影 by 野球小僧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