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中的自然氣息–都會裡的空中餐廳: Commissary, Line Hotel

| September 20, 2014

透明清新的餐廳內種植了許多植物,為都市中的一角增添許些綠色自然氣息!  Commissary 的料理更搭配餐廳的主題,專注於充滿清新又健康的素食料理。在陽光明媚的中午來這裡享用午餐, 必能立刻為你注入滿滿的大自然能量!

相關資訊

  • 351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 Phone: 213-381-7411
  • www.thelinehotel.com
  • Opened early August

.

.

撰文/Crystal  

美編/Melanie

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