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實驗性推出超低熱量pizza,每片低於300卡路里

| September 18, 2014

美國的肥胖人口數量高居不下,必勝客看到了人們想吃pizza又怕胖的商機,在美國兩個市場首先推出低卡pizza,以少量麵糰做出超薄餅皮再用低熱量的餡料覆在上頭,就是要讓你可以安心大口吃pizza。

pizza_hutImage Via dailymail.co.uk

這兩個市場分別在Toledo, Ohio以及West Palm Beach, Florida。但是必勝客在兩邊使用了不一樣的測試方法,在Toledo,客人可以自己創造喜歡的超薄餅皮pizza口味,一共有5種topping可以選擇,創造出來的pizza每片熱量在300卡路里以內。在West Palm Beach則是有6款已經設定好的口味供你選擇,每片卡路里在250以內。

如果測試結果成功,在未來全美的必勝客都會將此款超薄pizza加入菜單中,讓你享受美味不怕胖。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