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publique 以法國料理為基底做變化 名廚夫妻展現傲人廚藝

| September 17, 2014

IMG_3306

Grass-fed beef tartare 3_1

Grass-fed Beef Tartare $18

切碎的香艾菊加上大蒜末以及蛋黃醬均勻混合在生牛肉中,冰涼的生牛肉在舌尖上慢慢融掉,醬汁調配的酸甜適中,法式吃法通常會再附一盤炸薯條,冷熱交接著吃享受生牛肉柔軟的觸感, République 則是改以切到極薄的炸薯片讓你挖著 tartare 吃,在吃法上更加有趣。

Eggs on toast 3_1

Eggs on Toast $16

採用 Santa Barbara 新鮮運送過來的海膽,大片的放在以快速攪拌烹調手法製成柔軟又膨鬆的黃雞蛋上,看起來像個需要小心翼翼捧在手心的藝術品,可惜底下墊的法式麵包嚼感偏硬,三種口感無法合而為一。

Hamachi crudo_1

Hamachi Crudo $19

擁有豐富 DHA 的鰤魚切片後,以生食手法讓你吃到鰤魚本身較重的海味,加上鳳梨,花生,檸檬草等香甜的味道,粗獷的海味和清香的甜味互相陪襯,讓這道開胃前菜不只有美麗的配色擺盤,口味也相當不錯。

IMG_3334

Charcoal-grilled Mediterranean Octopus $18

加上柑橘醬的章魚沙拉,屬於地中海式料理,章魚烤到香氣十足,但口感還是嫩滑美味,忍不住想只挑出烤章魚來吃,健康的沙拉葉頓時淪為配角。

Wood oven Brussels sprouts 2_1

Wood Oven Brussels Sprouts $14

以蘋果木下去煙熏的培根和帶有苦味的球芽甘藍混合在一起,吃的時候將半熟蛋輕輕戳破,濃郁甜美的蛋液和整道菜完美融合,是你一定要品嚐的熱沙拉!

IMG_3362

Cook’s Ranch Dry-aged Pork Chop & Belly $48

點一道就可以吃到肉質較有咬勁的豬肋骨和適合燉到軟爛的豬五花腩兩種部位,兩種口感各有推崇者,人多的時候可以點一份來滿足不同味蕾,五花楠的豬皮炸到金黃酥脆,雖然燉的夠軟但肉質偏乾,可以沾著旁邊的湯汁食用,整道菜餚中最受小編喜愛的是一旁的風乾番茄,番茄的酸甜風味完整的保存在小小一片番茄乾中,配著豬肉吃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

IMG_3297

Prime dry-aged cote de boeuf 1

Prime Dry-aged Cote de Boeuf $125

乾式熟成的牛肉取自餐廳內自製的風乾間,風乾間就設在餐廳明顯處,裡頭懸掛擺放著眾多肉品和醃製水果,牛肉在放置整整一個月後才進行烹調,以時間換來美味,每一塊送進嘴裡都是牛肉界的頂級精品,配上帶有野味的香菇就像徜徉在森林中那般讓人讚嘆。

IMG_3386

牛肉還附上被 LA times 評為LA最美味之一的法式炸薯,薯條切成一致且均勻的厚度,先蒸過後稍微脫水,接著使用低溫烘箱烤出鬆軟,最後一道薯條罪惡根源的手續是淋上大量的牛油和花生油,直到薯條變得金黃色澤。

IMG_3396

由妻子 Margarita 精心製成的甜點也不會讓你失望,這道隱藏版的酥皮甜點是小編同行友人看到烤爐裡正在烘烤這道造型像放大香菇的誘人點心,但並沒有在菜單中,按耐不住好奇心也點了一份,上頭灑滿糖霜的酥皮用湯匙挖開甜甜鹹鹹的奶油香氣撲鼻而來,裡頭滿滿的是這個季節盛產的去殼杏桃 apricot ,橙紅色的杏桃酸味很重,與鹹甜的酥皮非常相配,就像一道甜點珠寶盒。

IMG_3397

IMG_3400_1

Bomboloni $10

甜甜圈的蓬鬆外皮中間夾了有濃郁香氣的臻果冰淇淋,淋上黑巧力醬一起食用,絕妙的滋味在口中難以散去,是有天才烘培師之稱的Margarita製作出來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

 

République

624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10) 362-6115
www.republiquela.com
Price: $31 ~ $60

Cafe Bakery Hours:
Mon – Sat, 8:00am – 4:00pm

Bistro Hours:
(Bar seating opens at 5:30pm)
Mon – Wed, 6:00pm – 10:00pm
Thu – Sat, 6:00pm – 11:00pm

Credit cards accepted. Full bar. Valet parking.

&攝影 / Mia
編輯 / 007
美編 / 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