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林記 Har Lam Kee 令食客們翹首以盼的港式早餐

| September 17, 2014

Untitled-8-01洛杉磯  美食推薦

蝦林記 Har Lam Kee

168B E.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5

IMG_8424

除了以精緻茶點而聞名的港式早茶外,同樣重視早餐的港澳人士也有著符合自己味蕾的各式早餐,作為融合了東西方元素的港澳來說,即使在​​早餐上也是如此。腸粉、煎蛋、通心粉、菠蘿油、西多士、公仔麵、粥、油炸鬼,都是不可或缺的早餐之選。

IMG_8428

曾經在 Monterey Park 享有盛名的粵式餐廳“蝦林記”(Har Lam Kee Restaurant)在經過全面的整修之後,終於重新營業,也讓翹首以盼的食客們重新找回記憶中的美味。一直以口碑極佳,通過街坊鄰里口耳相傳的“蝦林記”依然由原來的大廚繼續掌勺,改變的只是大廳的裝飾和新增的菜式。

整修過的大廳變得明亮和整潔,愜意而寧靜。高懸的電視重播著當年享譽大江南北的經典“TVB”劇集,可免費上網(Wifi)的大廳,讓人們在用餐之餘多了幾份娛樂性。

週一至週五,9~11am (Sat & Sun, 8~11am) 供應著最超值的特價早餐選項。 A+B 兩款熱門早餐還搭配飲料才僅僅 $6.45 / $7.45,美味又多元,份量更是大到連午餐也可以省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terey Park,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anto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