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臉部鍛鍊儀器 FACIAL FITNESS PAO

| September 17, 2014

pao001

設計雜貨 >> 臉部鍛鍊儀器 FACIAL FITNESS PAO

日本健康保健品牌 MTG 推出由足球巨星 Cristiano Ronaldo 代言的超人氣商品!

pao003

其獨家首創的臉部鍛鍊儀器 Facial Fitness Pao ,共有黑、白兩色,特別著重於訓練難以自行鍛鍊的嘴部周圍肌肉,只要含著擺動 Facial Fitness Pao,每次使用30秒鐘,即可有效鍛鍊支撐皮膚的臉部肌肉,從皮膚底層達到保養的效果,緊緻您的肌膚。

pao007

pao008

pao00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