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Outfitters出血跡T恤映射當年校園慘案 學校出面評擊

| September 16, 2014

urban-outfitters-kent-state-shirt

Image by dishnation

上週末美國著名潮牌 Urban Outfitters 的網站上發佈了一件沾有血跡印記的粉紅色套衫,中間印著大大的”Kent State University”字眼。乍看只是一件平凡的校園套衫,但這件售價 $129的衣服卻被外界一直公認為映射1970年該校發生的四死槍殺事件,遭受到大量的外界評擊!

Kent State University 的發言人稱,這公司利用我們的哀痛來換取公眾的注意和利益,我們深深地感到它的惡意攻擊。這件衣服不僅品味很差,它更是不尊重這些逝去的生命。

在該槍殺案中被導致癱瘓、今年已經64歲的 Dean Kahler 表示,這件事中我們可以看到華爾街的低俗還有 Urban Outfitters 非常低下的道德觀念,我希望任何關注這件事情的人能前來 Kent State裡面的 May 4 Visitor Center 看一看。(槍殺案發生在1970年5月4日)

kent16n-1-web

Image from myfoxchicago

而 Urban Outfitters 則在週一就發表聲明道歉,“我們從來沒有想過利用這一點去增加銷量,而衣服上的紅色印記只是天然的變色。對於這給大家留下錯誤的印象我們深感遺憾,這件衣服已經在網絡上停止銷售了。”

有趣的是,買到衣服的人現在正在 Ebay上拍賣這件衣服,並說其中50% 的盈利會捐贈給Southern Poverty Law Cent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