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現代汽車「希望之輪」計畫

| September 16, 2014

現代汽車「希望之輪」活動於今年9月3日在各大城市由現代汽車與抗癌小鬥士們一起揭開序幕,並開跑一系列響應「兒童罕見疾病覺醒月」的活動,例如將捐獻 25萬美元研究資金至 36 間兒童醫院、5K 馬拉松路跑活動、郵寄花費110萬美元特製的Show-Your-Support 印花貼紙給現代汽車車主、經銷商手印募款活動、並且與孩童癌症專題研究機構  (the Childhood Cancer Congressional Caucus)一起合辦相關專題。「希望之輪」希望能在九月份吸引 30萬名支持者參與最新 Every Handprint Tells a Story (EHTS)的社群網路體驗。

HOW

「沒有比保護和培育我們的下一代更重要的事情了,」現代汽車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Dave Zuchowski說:「在我的職業生涯裡,我做了很多事情,但沒有一樣比與兒童癌症抗爭更為重要與有意義。透過今年的社群網路活動,我們希望能夠激發全國內更多的人們去瞭解、去思考、並展現他們對於這些罹癌但勇敢面對及戰鬥的孩童和其家屬們的支持與鼓勵。癌症不該是在這個年紀的孩童們應該去經歷的事情,也因此自1998年開始,現代汽車便致力於讓每位病童在這場戰鬥中都是贏家!我們的宗旨很簡單,那就是終結兒童癌症。」

 

今年兒童癌症研究的聯邦資助報導顯示,不到 4%的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 (NIH)預算分配在癌症研究上。聯邦資金的持續性短缺加上慈善捐贈越趨緩慢,為兒童癌症研究帶來更大的壓力。「希望之輪」全國委員會加州主席G. Mickey Pong說:「我們必須要找到一個方法來改變兒童癌症的存活率。雖然這十幾年來的成長幅度有限,但隨著近幾年技術突破性的進步,研究者們對病情相對更加了解。我們可以向您保證,在現代汽車的幫助下,我們不會讓孩子們繼續受這種疾病之苦。我們會繼續戰鬥,直到每一位孩童的疾病都被治癒。」

Hyundai Hope On Wheel

2014年,現代汽車「希望之輪」已贊助13個現代青年臨床研究獎勵與 36 個現代學者希望資助,希望藉由這些贊助來提高兒童癌症護理標準並精進其學術相關的知識領域。現代汽車「希望之輪」也希望能藉由贊助、捐獻、社區路跑活動、講座、及社群網路活動來喚起社會大眾對兒童癌症的關注,為患病兒童爭取更多的支持,並能一同努力尋找治癒兒童癌症的方法,我們希望,讓每一個手印下的故事,都是ㄧ個個夢想的實現。為了顯示您對兒童癌症的關心與支持,歡迎瀏覽「希望之輪」全新的網路體驗網頁:www.HyundaiHopeOnWheels.org/Septemb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車,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