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現代汽車「希望之輪」計畫

| September 16, 2014

2014 Official Car of Hope

Fountain Valley, Calif. – September 2nd, 2014

身為兒童癌症的領導先驅,現代汽車「希望之輪」於九月二日宣布將在九月份推出全國宣導活動,並將資助9百萬美元的資金給36間兒童醫院做為兒童癌症研究目的使用。這項最新聲明同時也響應九月份的兒童罕見疾病覺醒月,目前由北美現代汽車及其下的美國經銷商們贊助支持。

Hyundai_Childhood Cancer Awareness month_Sept

2014年9月,現代汽車「希望之輪」計畫主題為「Every Handprint Tells A Story (EHTS)」。這個名稱來自去年透過社交網路努力宣傳而來的成果。在今年的社群網路活動上將會展示數個抗癌小鬥士的心路歷程,及許多醫生們努力尋找治療方法的故事。每一個手印都代表著一個有勇氣、決心、和充滿希望尋求治療的心,集結成了這次的主題-每個手印都代表的一個故事 (EHTS)。您可以從中瀏覽罹癌的小鬥士們努力與病魔對抗的視頻、了解現代汽車贊助的研究學者們之研究內容、留言並分享您的希望訊息給孩童,家長,或研究學者們、並加入社交網站成為支持的一員!

HOW_Every Print Tells A Story2

「兒童癌症對於所有的社會群體都有著消極的影響,不論是於經濟上、地理位置、或是社會地位等。」德州兒童癌症中心主任 David Poplack博士說道:「現代汽車「希望之輪」計畫是ㄧ項全新的改革,除了提供迫切需要的研究資金外,還透過社群媒體創造了一個新的平台,讓所有兒童癌症患者與支持者們能在同個平台上互相交流打氣。」

HOW_5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車,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