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sins Maine Lobster 來自冰冷緬因州海水的鮮甜大龍蝦

| September 16,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龍蝦卷

 Cousins Maine Lobster

請看官網查詢餐車地點

_MG_6453

說到美國大龍蝦的故鄉自然非緬因州龍蝦莫屬,而新晉在洛杉磯躥紅的餐車–  Cousins​​ Maine Lobster 就是致力於將最傳統的緬因州龍蝦帶來西海岸的加州。

_MG_6455

_MG_6452

_MG_6454

這輛以黑色為底繪以緬因州龍蝦圖案的餐車穿梭在洛杉磯的大街小巷裡,販售著多款東岸的招牌美食,最讓店家自豪的是,這裡所有的食材均是從冰冷的緬因州海水中捕獲的鮮甜大龍蝦。

IMG_3062

↑ 因為榮獲 2012 及 2013 連續兩年的最佳餐車殊榮,為其龍蝦捲餐車更添人氣。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