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涼爽度過炎炎夏日!五款急速降溫小法寶推薦

| September 16, 2014

mist fan

Credit: Rakuten

洛杉磯的炎炎夏日是否熱到讓你頭昏眼花差點就要中暑了呢?

沒有開冷氣的車廂,路邊停車在大太陽底下曝曬5分鐘,車內溫度立即飆升!!!立馬變成三溫暖烤箱,甚至能在車裡煎蛋了呢。最常見的處裡方法,恐怕就要先發動汽車開冷氣讓車內變涼了以後才敢進入車廂內,但因為油價日益高漲,我們需要更符合經濟效益的消暑冷卻方法。

更何況在這樣的盛夏出外活動時走在路上簡直就要被曬昏,所以小編特地整理這這些消暑降溫噴霧介紹讓你一噴就能為汽車或肌膚降溫,並持續一整天的清涼感!

fresh cooling Credit: Neutrogena

Neutrogena Fresh Cooling Body Mist Sunscreen Broad Spectrum SPF 45

在頸部與手臂上輕輕噴一下!長時間持續清涼感!只要在出門前噴一下,就能在外出的期間持續感覺涼爽。同時還有清爽粉末能防止夏日特有的黏膩不快感。讓一整天都能保持清涼舒適。一吹到風立刻清涼入心!讓人上癮的暢快,連通勤時間的汗水淋漓,也能瞬間消除!就算是盛夏的戶外活動,肌膚也一樣涼爽舒適!體積小 的設計,外出攜帶超方便。就算在大太陽下一直走路,也能持續感覺到清涼感,連黏膩感都消失無蹤。

neutrogena.com $8.99

.

personal water mister

Credit: Amazon

Personal Water Mister

不需裝電池,只要裝滿水,就能按噴霧按鈕釋放噴霧,在炎熱的夏天絕對消暑解熱,最高能冷卻周圍空氣達30度F!不但體積超薄,重量輕,高度靈活的方式,讓你的身體涼爽,在炎熱的夏季舒適暢快! 不只可以使用於全臉及身體,也能在上車前打開冷氣且距離冷氣口約10-15公分左右噴一噴,而後再往車內四周的空中噴約數次,約一分鐘左右溫度可瞬間降到舒適的感覺(約8-10度左右),此時水氣瞬間被吸收很快就達到降溫的效果,這時候順便往自己身上噴一噴也能加速達到清涼保濕的效果。

amazon.com  $5.81

.

water coolerCredit: Amazo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