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很大!? 只需PHOTOSHOP就能環遊東南亞一個月 從沒出國女學生臉書上載PS圖惡作劇

| September 12, 2014

以為她在泰國嗎?

girl-ps-asian-travel009

Image via Buzzfeed

對不起!阿姆斯特丹也有一家泰國寺廟!

girl-ps-asian-travel013

Image via Mamamia

當然只有景點與單人照是不行的,也來跟在海外認識的朋友拍照吧!

girl-ps-asian-travel014

Image via Yahoo

輕輕鬆鬆的合拍照又完成了!

girl-ps-asian-travel015

Image via Yahoo

最厲害的是 Zilla 「離家」的這個月,還特意把房間裝飾成像酒店一樣,然後如常的跟家人 Skype!

事後 Zilla 表示這樣做不是想惡作劇,而且是為了學校的功課,然後也想告訴大家這個世界是一個騙局。她這樣做是想證明給大家看我們在社教交網絡看到的都不是真實的,我們看到的有可能是經過過濾或修改的。

.

.

CURRY PAMI PAMI整合報導

資料來源:Buzzfeed, Mamamia, Yahoo, Yahoo UK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