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eria Uli—位於Downtown的美味意大利雪糕店

| September 12, 2014

IMG_9581

在洛杉磯Downtown有著多家讓人驚喜的小店。而這家名為Gelateria Uli的意大利冰糕店就位於歷史街區核心的那座Spring Arcade building裡面,是小編在做完企劃之後來放鬆解​​暑的地方。

IMG_9580

雖然開業還不足5個月,就已經在當地小有名氣,更是在Yelp上達到上百條的5星好評。所以,在這個“秋老虎”肆虐的下午,不妨和小編Alice一起去感受一下美味清涼的雪糕~

IMG_9585

在縱身的巷道中,Gelateria Uli如同一個簡約的咖啡館一般矗立在此。黑色的鐵藝座椅,一排垂釣的燈飾和那明亮且顯眼的“Uli”營造出一種簡約卻舒適的歐式風格。無論是坐在店裡吹著冷氣享用雪糕,還是坐在明亮而悠閒的Patio區,都有著讓人放鬆的愜意氛圍。

IMG_5166

每天早上,產品設計主管Alonso Hernandez都會開始製作小批量的雪糕分享給當天的顧客,選用高品質乳製品打造的冰糕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IMG_9592

每天都會有16種不同口味的雪糕與大家見面,通常10款為濃郁香滑的Gelato和6款冰霜不膩的Sorbet。而每一個星期,平均會有2款新的口味面世,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像開心果、巧克力,酸奶等經典口味以及像藏紅花,椰子檸檬草這種新奇口味的意大利冰糕也出現在華麗的口味陣營中。熱情好客的侍者會讓消費者在嘗試了不同口味的雪糕之後,在選擇最心儀的那個口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City,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